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邀请专家做工程建设知识讲座

发布者:基建处  时间:2019-06-03 00:00:00  浏览:

2019年5月30日下午,由基建处牵头,邀请河南省建设工程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魏冬梅总工,就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工程建设的造价管理、施工期间的造价管理等内容做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学校党委书记秦书君、院长姚勇及部分学校领导,基建处、后勤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纪检监察处、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也参加聆听了讲座。

讲座结束后,专家和参会人员就我校新校区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秦书君书记对新校区建设作出了重要指示。秦书记说:“今天这个培训非常好,在新校区建设的每个环节上,要严格把关,设计要合理,图纸要完善,尽量减少变更;建设要高质量、低价格、速度快;相关人员要学法,办事要合规合法,关键环节上,一定要请专家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