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召开节后第一次工程推进会

发布者:冷地  时间:2024-02-18 15:03:21  浏览:

2024年2月18日星期日,由基建处组织,监理单位、各项目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参与,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复工推进会,会议由负责人李杰处长组织。

会上,各监理、施工单位对目前自身复工情况做了逐一汇报,对各项目人材物料进场情况进行统计,并对下步工期进行重新编排。

             

                   

李杰处长在听取各项目的汇报后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节点施工,加班加点把假期落下的工程量抢回来。二是严格把关,在赶工期的同时严把质量关,不能因为抢工影响工程质量。三是对劳务人员加强管理,班前教育做到实处,加强安全文明施工教育,以真实案例为教训,严防死守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