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第二次建设联席会

发布者:基建处  时间:2019-10-25 00:00:00  浏览:

2019年10月24日在东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次新校区建设联席会。副校长薄新党、基建处处长杜建强、副处长田军民以及施工、监理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薄新党主持会议。

会议以争创“五星级工地”为主题,对目前扬尘治理管控下如何赶工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议上施工单位依次对工程进展情况、“五星级工地”创建情况、赶工期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说明。并表示要克服困难加大投入确保“五星级工地”的验收通过。并拿出了赶工期的具体实施方案。监理单位也提出了当前建设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今后的监理工作方案。

会中基建处处长杜建强对施工单位的人员配备、扬尘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副校长薄新党对施工单位提出“保质量、赶工期”的目标,要严抓工程质量。积极调配人员、机械进场,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交叉作业,确保按时完成节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