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新校区学生宿舍楼及学生食堂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者:基建处  时间:2021-12-11 00:00:00  浏览:

2021年12月8日下午,我校组织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同建强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新校区1、2号学生宿舍及1号学生食堂进行竣工验收。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了验收过程。会议由基建处负责人田军民主持。

竣工验收会议上,参与建设五大责任主体单位对责任主体执行建设程序和建设过程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分组分别对施工及监理资料、土建(观感)质量、安装(观感)质量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各验收小组实地检查后对项目验收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责任主体单位认为项目建设符合验收标准,验收结果为合格。开封市质监站领导肯定了此次验收,认为程序合法,验收结果有效,并对下一步规划核实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我校新校区1、2号宿舍楼及1号食堂项目于2020年6月29日开始施工,历时1年5个月。1、2号学生宿舍建筑面积34174.72平方米。1号食堂建筑面积14049.97平方,1-3层为学生食堂功能设计,4层为学生、教职工活动用房。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可供4500余名学生学习生活。

该项目的顺利竣工可供4500余名学生学习生活,将较好改善地我校学生住宿、生活条件,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为学校2022年6月学生入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