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仲辉到我校新校区督导检查新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者:基建处  时间:2021-12-15 00:00:00  浏览:

2021年12月13日下午,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仲辉、示范区重点办主任张书亮一行专程来到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督导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副校长左智成、党委委员常新中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同志陪同检查。

赵仲辉一到工地就立即召集示范区重点办、开封市城投集团复兴大道项目部、复兴大道施工单位中国一冶项目部负责人进行开会。他在详细询问了复兴大道五至九大街段、七大街东京大道至北环路段的工期和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后指出,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是开封市重点项目,复兴大道竣工通车时间关系到学校能否如期使用,一是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倒排工期,首先确保2022年7月雨、污水管网投入使用;二是市城投集团要靠前对接,主动召集市政配套设施等水、电、气、暖等参建单位同步跟进,使项目早日竣工;三是示范区重点办做好项目保障,建设过程中出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为项目施工保驾护航。

目前,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状态。南大门、景观绿化、广场硬化、校园亮化、院墙等项目已进入招标预公示阶段,道路管网、电力、球类运动场项目正在克服冬季扬尘管控困难加班加点施工,确保2022年6月达到学生入住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