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参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五周年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冷地  时间:2022-01-12 14:57:27  浏览:



2022年1月10日下午,基建处积极参与我校开展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五周年宣传活动。为加强普法宣传,增强教职工法律意识,组织处室人员线上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条令条例。

    会上,负责人田军民向大家解读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相关常识,让大家更加清楚什么是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活动的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活动的途径等等,使大家更好地懂法、知法、守法,并积极参与到国家安全宣传当中。并制作宣传条幅使新校区施工人员进一步解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相关内容和规定,同时也加强了学习氛围,达到了普法宣传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