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封市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赵仲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2-28 14:36:55  浏览:

2022年2月23日上午,开封市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赵仲辉率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开封市扬尘和城镇水环境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开封市城投集团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我校检查督导新校区建设情况。副校长左智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88ec5a7525c3700fa0923137f2a87a9

34505b0f05d42325be7e645f4ae43b7

赵仲辉一行首先来到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面临的困难,协调调度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新校区建设工程督导推进会。会上,副校长左智成对赵仲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从立项审批、资金使用、项目建设多个方面对新校区做了全面介绍,就当前新校区建设中面临的道路不通、路政管网对接困难等问题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新校区建设项目多,任务重,学校必将倾全力确保新校区建设工程进度,以快速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单位开封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公司表示,针对学校面临的问题,必将全力以赴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复兴大道五至九大街标段的建设,力争6月底完成复兴大道及七大街市政管网建设,实现雨污水管网对接,9月份达到复兴大道通车。其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均做表态发言,将积极配合我校新校区建设。同时也要求学校作为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扬尘管控“六个百分之百”,保证文明施工,使项目顺利平稳推进。

最后,赵仲辉强调指出,各级领导对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非常重视,各职能部门要配合好、服务好新校区建设工作,重点项目办公室将按施工节点对工程进行监督。同时,学校要加强管理,对施工单位多要求、多督促,形成工作合力,使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