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到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5-15 14:53:47  浏览:

2022年5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到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刘振民、左智成,党委委员常新中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闫俊山先后来到停车场、道路管网、球类运动场、田径场、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实地勘察,详细询问工作进度,仔细查看施工情况,他对新校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在学生宿舍施工现场,闫俊山对物品配备、床铺质量及布局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宿舍公寓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重要场所,是大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和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学校有责任为学生创造一个舒心、安心、静心的良好环境,各有关单位务必要考虑细致周全、调配优质资源、提升服务质量,不辜负家长、学生的期望。

 

 

现场调研结束后,闫俊山听取了新校区建设情况有关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安排。他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统筹推进、真抓实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工作,严格遵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的要求,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二是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新校区的工程质量要经得起历史检验,相关工作人员更要有历史担当;三是要坚持质量为先,严把工程质量关。新校区建设是百年大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质量管控,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四是要加强属地沟通协调,全力推进建设计划顺利实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全校一盘棋总体推进新校区规划建设,力争市政配套设施早日对接,务必保证秋季入住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