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一行深入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7-23 16:11:17  浏览:


学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一行深入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刘高喜;通讯员:刘高喜;审核:田军民)

为进一步推进新校区工程建设,确保完成9月份师生入驻新校区目标720日,我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副校长魏新华、薄新党、左智成、刘振民,党委委员常新中、刘效平前往新校区视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闫俊山、范晓伟一行先后来到新校区球类运动场、田径场看台、道路管网、中心广场和南大门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最新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汛期防范和疫情防护等情况。

在指挥部会议室,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新校区搬迁工作进度、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等内容。校长范晓伟指出,新校区建设是我校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坚定不移执行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树立大局意识,在确保各项安全稳定的情况下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扎实做好各项搬迁具体工作。